close
博客來-《史耐德Snyder’s》蝴蝶碎餅(乾酪起司,250g精美盒裝)便宜購物網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


 

《史耐德Snyder』s》蝴蝶碎餅(乾酪起司,250g精美盒裝)

  • 定價:115
  • 優惠價:99
  • 優惠期限:2013年12月31日止

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N000041351

由美國最受歡迎的國民鹹味脆餅(蝴蝶餅)聞名的Snyder』s Hanover品牌精心研發,以精緻小麥製成椒鹽脆餅,敲碎後再沾上獨特醬料,烘焙而成。口感香脆獨特,味道濃郁純正。品嚐美味蝴蝶碎餅,搭配喜愛的咖啡、茶或是清涼的啤酒,完全?炳z挑剔的味覺。

乾酪起司口味特色:起司香濃,奶香十足,豐富的層次,充分?洹A的口腹之慾。

內包裝分為兩包,每包份量適合2~3人共同分享,份量恰到好處,不會有太大包開封後吃不完不易保存,放久了餅乾走味變難吃的問題。

比小袋裝的價格更便宜,適合喜愛品嚐蝴蝶碎餅,想為荷包精打細算的朋友購買。

本產品在知名美食部落格上有著許多愛好美食網友的好評推薦,您一定要嚐嚐。

成份:
小麥粉、水、棕櫚油、乳漿、切達起司、鹽、大豆卵磷脂、奶粉、酵母、洋蔥粉、香辛料、小蘇打、糖、葡萄糖、膨脹劑
食用色素:黃色4、5號

保存期限:
18個月

商品規格:
250G(內分125G*2包)

產品深度報導:

※以下文章內容節錄自「魔鬼甄與天使嘉」部落格

February 29, 2008

《試吃心得》美國史耐德Snyder』s蝴蝶碎餅



這次收到的試吃品為「美國Snyder』s史耐德蝴蝶碎餅」,一共有四種口味,分別是蜂蜜芥茉、乾酪起司、楓香焦糖和小辣椒。


蝴蝶碎餅綜合組5包裝,四種口味各一包,再隨機搭配另一種口味,中間和右上為乾酪起司、左上為小辣椒、左下為楓香焦糖、右下為蜂蜜芥茉。


一包重56.6g,跟模範生點心餅差不多大包。


蜂蜜芥茉蝴蝶碎餅,很少吃到這種特別口感的餅乾,香香脆硬微酸微鹹,蠻耐吃的,口味有點成人,很適合配啤酒。


乾酪起司蝴蝶碎餅,微鹹帶點起司的口味,我沒有配水也不會覺得口乾,蠻適合小朋友吃的,允嘉也是愛這個。


楓香焦糖蝴蝶碎餅,開封就有淡淡焦糖香,但味道實在太甜,我才吃兩個,就嫌太膩。


小辣椒蝴蝶碎餅,唯一會鹹會辣的口味,也最適合下酒的口味,鳥先生覺得超級鹹很夠味,餅乾都是辣椒味,我覺得一整個怪。

第一次吃到這種硬脆的蝴蝶碎餅,賣家說是美國常見的鹹味脆餅,以小麥製成椒鹽脆餅後敲碎,再沾上醬料烘培而成。碎餅的口感很特別,剛咬下去會覺得很硬,其實是很脆,不過還是不能大口吃,不然牙齒應該會受不了,不過這種餅乾咬在嘴裡,感覺好像就做臉部運動,有小小的運動到!

試吃心得,蜂蜜芥茉的口味獨特,最得我喜歡,鳥先生則把票投給小辣椒口味,明明不喝酒的人,卻硬是要選下酒菜,也不知為什麼-_-|||。乾酪起司單吃也不會覺得鹹,感覺蠻適合當小朋友的零嘴,可以拿來鍛鍊小孩的咀嚼能力,楓香焦糖對我而言過甜,但鳥先生卻不覺得,只能說當天晚上,他的耐糖程度比我高。


網友討論:

  • 這個餅我也很愛,尤其是蜂蜜芥茉口味的~
    硬硬香香的,好好吃~~

  • CornLiu 於 February 29, 2008 12:11 AM 回應 |

  • 我也喜歡蜂蜜芥末,吃了會順手一直拿呢!
  • maggy 於 February 29, 2008 01:00 AM 回應 |
  • 哈哈.吃過了.吃過乾酪起司.楓葉焦糖.還有香蒜的.但沒吃過你介紹的蜂蜜芥末和辣的.不過焦糖和起司的很好吃.這種餅乾我看他是
    介紹把餅乾打碎.再近一次烘烤.所以比較硬!!因該是降吧如果我沒記錯.很硬.非常耐咬.但是牙齒不好的人要注意!!

  • chiawen512 於 February 29, 2008 05:19 AM 回應 |
  • 這個真的好吃唷
    相當硬脆也很有味道~~

  • Susan 於 February 29, 2008 08:34 PM 回應 |
  • 蜂蜜芥末好吃好吃,配啤酒,讚!!!

  • charlie 於 March 3, 2008 02:06 PM 回應 |

 

製造地:美國